您的位置:>无冬online>综合经验>

无冬OL守护测试新职业猎手游侠新手指引

   无冬online守护测试新职业猎手游侠新手指引

  
角色创建

  1月22日《无冬online》守护测试就要开启了,猎手游侠作为本次新增内容当中的重头戏,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新手如果想要尝试这个职业的话应该如何上手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说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猎手游侠!

无冬ol
无冬ol

  首先是选择自己的种族,每个种族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优势,但是具体哪一种适合猎手游侠呢?我们可以先点击继续跳转到选择职业的界面,来看一下猎手游侠的描述是怎样的。

无冬ol
无冬ol

  可以看出猎手游侠是一个敏捷和速度见长的职业,那么我们回到种族选择,对比之后可以看到木精灵的种族特长都是非常适合猎手游侠这个职业的,加敏捷加暴击,并且对敌人的减速技能有着不俗的抗性效果!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接下来就是能力值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猎手游侠的主要能力是敏捷,次要能力是感知和力量。刚好木精灵的种族能力加值当中就有敏捷和感知两项,大家可以在此调整自己的能力值,如果对自己当前的能力值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随机重设数值来进行重新分配。

无冬ol
无冬ol

  确定了自己的能力值之后就可以设定外观了。列表当中有预设的外观,如果玩家没有满意之选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定义来设置,其中有脸型、发型、体型等等许多选项可供调整,快选个自己喜欢的样子吧!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之后就是选择自己的出生地和神灵信仰了,这里的信息只是对角色本身一些描述的选择,对游戏并没有以实际性的影响,大家只需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即可。最后给自己取个名字,生成自己的角色就可以开始冒险了!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无冬OL1月22守护测试 新职业猎手游侠登场
上一篇:美服试玩封号 玩家分享游戏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