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nline>资讯动态>

《无冬online》邂逅冰雪奇缘

   近日,迪士尼3D动画新作《冰雪奇缘》正在火热上映,片中艾莎与安娜姐妹有爱的故事温暖无数影迷。于此同时,细心的玩家发现片中艾莎的魔法与《无冬online》控场法师的华丽技能有异曲同工之妙!

图1:艾莎与无冬控场法师施法图
图1:艾莎与无冬控场法师施法图

  《无冬online》在龙与地下城规则和魔幻题材基础上,继承了单机版《无冬之夜》系列的经典设定,打造最原汁原味的西方魔幻圣境。《无冬online》费伦大陆之上孕育了繁荣的种族文明,包括人类、精灵、半精灵、矮人、卓尔、泰夫林、半兽人、哈夫林和高等精灵九大种族。我们的冒险家和英雄则诞生于这些种族之中,并在各自不同的出生地文化圈中长大,形成不同的性格与志向,从事不同的职业,演绎不同的个人史诗。

图2: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图2: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图3: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图3: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冰雪奇缘》中,姐姐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且随着年龄增长,能力逐渐增强,最后陷入了无法控制魔力,冰封了整个王国的境地。而在《无冬online》中,控场法师因全身心的投入到奥术的学习中,致力于用魔法击溃敌人,能够熟练运用法球召唤自然界的元素进行攻击,如冰冻、霜雪和闪电等等。身着各色布甲,使用法球施展技能的控场法师亦是相当帅气利落。

图4: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图4: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图5: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图5:控场法师释放技能图

  《无冬online》作为正统龙与地下城规则之作,故事发生地依旧是那片充满奇迹的大地——费伦大陆。作为被遗忘的国度最具盛名一片大陆,以资源丰富,环境差异著称。从四季如春的无冬城,到寒冷神秘的月影群岛;从森林茂密的精灵之都迷斯卓诺,到充满罪恶的千帆之都陆斯坎……广袤的费伦大陆拥有众多的城邦和地域,繁荣与昌盛,侵略与讨伐,其中故事需要你来亲自慢慢体会!

图6:冰雪奇缘(左)和费伦大陆(右)雪景图
图6:冰雪奇缘(左)和费伦大陆(右)雪景图

  《冰雪奇缘》中,艾莎与安娜姐妹出生于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阿伦戴尔王国。姐姐艾莎魔法失控后,阿伦戴尔变成了冰雪王国,妹妹安娜为了解除魔咒,让王国恢复绿意而开始了探险之旅!在《无冬online》的费伦大陆之上,冰雪王国的足迹并非难觅踪影,徜徉于其中,也许你转身就遇到这对有爱的姐妹……

图7:无冬雪景图
图7:无冬雪景图
图8:无冬雪景图
图8:无冬雪景图

  “经典十二年,魔幻梦不死”完美世界旗下经典魔幻网游《无冬online》致力于打造最原汁原味的西方魔幻作品,让中国玩家体验到最正宗的欧美魔幻梦境。2014,敬请期待!

图9:无冬雪景图
图9:无冬雪景图
图10:无冬雪景图
图10:无冬雪景图
[编辑:路牙]
相关资讯:
有龙才魔幻《无冬online》骨龙设定图公开
上一篇:我是自由恋爱的结晶《无冬online》半精灵种族科普 下一篇:有龙才魔幻《无冬online》邪恶骨龙设定图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