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nline>资讯动态>

有龙才魔幻《无冬online》骨龙设定图公开

  有龙才魔幻!《无冬online》邪恶骨龙设定图公开

  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全球首款“轻魔幻”网游《无冬online》(简称无冬OL)将于近期公开中国地区首次测试信息,经典西方魔幻即将开始书写全新史诗!

图1:幽灵大军攻城
图1:幽灵大军攻城

  轻魔幻,以发现更多魔幻感受为宗旨,以“轻时间”“轻操作”“轻画面”为特点,改写魔幻游戏重度与费神的局面,用轻松的态度来重新诠释魔幻,重在给予玩家无束缚的愉悦魔幻体验。《无冬online》将自身游戏特色与轻魔幻概念完美融合,旨在让“轻”之体验展现于游戏每一层面,无压力、不纠结的游戏感受能够真正打动玩家,并体会到游戏最本质的诉求。

图2:福尔米诺拉克斯袭击无冬城
图2:福尔米诺拉克斯袭击无冬城

  龙,在西方的文化历史中,是一种生长着巨大的翅膀,拥有强大的力量及魔法能力的存在。在中世纪之前是力量与神圣的象征,而在基督教中,龙则是邪恶的象征。在欧洲文化中出现的龙的原型特点为,喜欢囤积并看守宝物、好奇心重、好报复、会喷火,牙齿中含有致死的毒液。

图3:福尔米诺拉克斯图
图3:福尔米诺拉克斯图
图4:福尔米诺拉克斯图
图4:福尔米诺拉克斯图

  骑士的剑、并肩的伙伴、阴暗的地城和翱翔的巨龙,是西方魔幻作品中所独有的符号,亦是奇幻的代名词。骑士紧握利剑,肩负重任与伙伴一同前往巨龙的巢穴,这是一个危险的征途,但信念高过一切!

  征战福尔米诺拉克斯: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3MTI2NDg0.html

  在费伦大陆上,存在一只拥有诡异蓝色外表的邪恶之龙——福尔米诺拉克斯(Fulminorax)。它是幽灵女王瓦琳达·影幔的强力伙伴,是其攻打无冬城的主力战将。福尔米诺拉克斯与瓦琳达一样,亦是可以邪恶化变身散发蓝色幽光,喷射蓝色火焰的骨龙,摄魂夺魄。

图5:福尔米诺拉克斯设定图
图5:福尔米诺拉克斯设定图
图6:福尔米诺拉克斯设定图
图6:福尔米诺拉克斯设定图
图7:福尔米诺拉克斯设定图
图7:福尔米诺拉克斯设定图

  《无冬online》是龙与地下城规则正统血脉,是西方经典魔幻传承之作,游戏中所出现的龙元素拥有最原汁原味的西方魔幻质感。在充满财富与危险的费伦大陆,敢于冒险定会有收获。最英勇的骑士将以屠龙为至高追求,以保卫自己的家园为荣耀!

[编辑:路牙]
上一篇:《无冬online》邂逅冰雪奇缘 下一篇:无冬OL1月22守护测试 新职业猎手游侠登场
分享到: